Hi, are you ready?

准备好开始了吗?那就与我们取得联系吧

有一个项目需求想和我们谈谈吗?您可以填写左边的表格,让我们了解您的项目需求,这是一个良好的开始,我们将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当然也欢迎您给我们发邮件或是打电话,让我们听到您的声音!

填写您的需求信息

  • 请输入您的姓名!
  • 请输入公司名称!
  • 请输入手机号码!
  • 请输入电子邮箱!
  • 请输入您的需求!
  •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联系方式

全国热线:400 604 0006

业务咨询:021-60640666   18817709889(同微信)

FAX:86-21-51714662

E-mail:god@goyondad.com   hans@goyondad.com

QQ: 1514399722

上海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番禺路390号时代大厦11F(11号线上海交通大学旁)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中冶祥腾城市广场2号楼15层(麦当劳旁)

香港地址: 香港九龙太子道东704号新时代工贸商业中心1601#

江苏地址: 南京秦淮区中山东路448号普华大厦12-14F

北京地址: 西城路4号电影学院逸夫楼212

网址: www.goyondad.com
Zip Code:200235

产品设计应该怎么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8 浏览次数:

  现如今,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对于产品设计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了。有很多产品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吸引到用户,正是因为它包括了市场上不具备或者说比较稀有的功能,独特的外观,以及立体结构等特点。那么产品设计到底应该怎么去做呢?

  产品目标群体定位。从用户群进行分析,颜色的友好性直接体现了产品的整体设计方案。比如针对女性的购物网站大多数都采用粉色。当产品的功能堆积如山时,产品经理应该如何安排功能在页面上的展示,让用户不会感觉到产品的臃肿呢?突出产品核心价值的功能点要优先展示。因为这是产品的核心价值所在,也是能吸引用户的地方。

  功能一定要有聚集性、补充性、要围绕核心功能,相似功能的进行合并。在进行功能聚合的时候不能把和核心功能无关的模块也加上,这么会显得很牵强。从而让产品冗余,显的臃肿。凸显产品的人性,而非其逻辑。这样说其实是说到了产品的灵魂。一定要让用户感到实用、方便操作、容易上手。好的产品就是要让用户花更少的时间,达到非常熟练使用产品的目的。

  产品情感设计情感设计是指以人与物的情感交流为目的的创作行为活动。那么,在产品设计中我们该如何融入情感化设计呢?其实,在进行产品设计之初。作为产品经理,我们总会模拟各种各样的用户场景。在这些模拟的用户场景中,我们需要真实地记录用户的体验感受。比如有的天气应用中加入了各种健康指数,这就是一种情感真实的体现。

  在进行产品设计的时候也可以加入一些故事性的场景。比如相机或照片优化应用的怀旧功能。作为新人、产品经理在做产品设计的时候一定要从构建产品模型开始,充分考虑各个阶段设计需要达到的效果,如何去达成这些效果的展示。既要考虑产品的整体设计风格,又要考虑整个产品的研发成本和周期;既要站在用户的立场考虑产品,也要站在老板的角度去思考产品。

GOYOND  上海果扬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21-2023 Goyond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5043560号   
Add: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佳通路31弄(中冶祥腾城市广场)2号楼15F         P.C:200235    网站地图

关注果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