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are you ready?

准备好开始了吗?那就与我们取得联系吧

有一个项目需求想和我们谈谈吗?您可以填写左边的表格,让我们了解您的项目需求,这是一个良好的开始,我们将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当然也欢迎您给我们发邮件或是打电话,让我们听到您的声音!

填写您的需求信息

  • 请输入您的姓名!
  • 请输入公司名称!
  • 请输入手机号码!
  • 请输入电子邮箱!
  • 请输入您的需求!
  •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联系方式

全国热线:400 604 0006

业务咨询:021-60640666   18817709889(同微信)

FAX:86-21-51714662

E-mail:god@goyondad.com   hans@goyondad.com

QQ: 1514399722

上海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番禺路390号时代大厦11F(11号线上海交通大学旁)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中冶祥腾城市广场2号楼15层(麦当劳旁)

香港地址: 香港九龙太子道东704号新时代工贸商业中心1601#

江苏地址: 南京秦淮区中山东路448号普华大厦12-14F

北京地址: 西城路4号电影学院逸夫楼212

网址: www.goyondad.com
Zip Code:200235

CCTV财经频道解读果扬产品

文章来源:果扬设计 发布时间:2019-02-25 浏览次数:

故事背景:

5000年前,茶文化起源中国,中国人从此有了饮茶的习惯。到了唐朝,茶文化传到世界。《礼记》中记载“鸡初鸣,咸盥漱”,说明我们的古人,早有用晨茶漱口的习惯!

目前市面销售的大部分西方漱口水,虽具有部分抗菌效果,但他们的酒精含量一般都比较高,多的竟达到25%,不仅口感辛辣,而且有致癌的危险。其中的化学成分,长期使用会对口腔黏膜、牙齿造成伤害。为了改善现有漱口水的品质,茶佳的生物研究专家,历经多年临床试验,最终研发出一款以天然茶叶提取物和天然中药提取物为主要有效成分的口腔保养品 ——茶佳漱口水



“清口洁齿,以茶为佳”, 据说X先生因为一次去机场接同学使用某品牌漱口水后被交警误当酒驾拦下,美女同学随后被隔壁老王接走的惨痛经历萌生了要研发一款纯天然漱口水产品的想法。

 



    为了在各大餐饮连锁和便利店机场终端方便用户更好的使用漱口水产品,客户委托果扬设计一款全新的漱口水机器,取杯器采用ps一次性航空杯。


设计难点解读

漱口水机器产品设计其中存在许多设计难点,如自动出水水龙头需要配合航空杯全新设计出水量,刚好有半杯,绿色环保节约资源;右侧的取杯器要自动落杯子,但是航空杯杯沿只有零点几毫米,不同于普通的纸杯杯口杯沿厚,在自动落杯子时需要结构工程师非常精密的设计才能让杯子连续自动落下,不能在使用中有一丝卡顿现象造成不好的用户体验,果扬设计结构工程师团队以二十多年丰富的精密产品设计经历,在经过多次反复试验后很快顺利的给客户看到了样机产品,达到一个非常满意的程度!



央视CCTV2财经频道解读果扬漱口水机器产品





GOYOND  上海果扬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21-2023 Goyond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5043560号   
Add: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佳通路31弄(中冶祥腾城市广场)2号楼15F         P.C:200235    网站地图

关注果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