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are you ready?

准备好开始了吗?那就与我们取得联系吧

有一个项目需求想和我们谈谈吗?您可以填写左边的表格,让我们了解您的项目需求,这是一个良好的开始,我们将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当然也欢迎您给我们发邮件或是打电话,让我们听到您的声音!

填写您的需求信息

  • 请输入您的姓名!
  • 请输入公司名称!
  • 请输入手机号码!
  • 请输入电子邮箱!
  • 请输入您的需求!
  •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联系方式

全国热线:400 604 0006

业务咨询:021-60640666   18817709889(同微信)

FAX:86-21-51714662

E-mail:god@goyondad.com   hans@goyondad.com

QQ: 1514399722

上海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番禺路390号时代大厦11F(11号线上海交通大学旁)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中冶祥腾城市广场2号楼15层(麦当劳旁)

香港地址: 香港九龙太子道东704号新时代工贸商业中心1601#

江苏地址: 南京秦淮区中山东路448号普华大厦12-14F

北京地址: 西城路4号电影学院逸夫楼212

网址: www.goyondad.com
Zip Code:200235

一兆韦德logo设计

一兆韦德VI品牌系统

品牌形象服务:logo设计、 店面形象墙设计、VI品牌系统构建

标志示意:

标志由“一兆”的国际化数字符号提炼衍生出来,一兆=10的12次方,代表无限大,蕴涵无限健康、无限快乐、无限财富之意,代表无限的世界,寓意企业无限发展的未来。标志外形取方正之形,兼顾圆润之度,以方正的刚劲有力展现男性的阳刚之面,取线条的柔和圆润迎合女性的纤柔之美,刚柔并济,将企业的行业特征完美凝练于图形之中。
标志标准色由宝石蓝和玫瑰红构成,深邃的宝石蓝,象征无限的外太空,是巨大潜能的体现;玫瑰红与图案巧妙的结合,形似初生的太阳,孕育着美丽和希望,寓意拥有健康拥有无限的可能。





RELATED CASES

相关案例

GOYOND  上海果扬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21-2023 Goyond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5043560号   
Add: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佳通路31弄(中冶祥腾城市广场)2号楼15F         P.C:200235    网站地图

关注果扬: